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致408龘龘款3月18日上市 换装1.5T增压动力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07 09:04

东风标致官方近日宣布,将于3月18日推出标致408龘龘款,其维持在售车型的设计,动力部分则换装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

此前,标致408龘龘款已在工信部完成申报,其维持在售车型的设计,提供塞尚白、莫奈灰和德加黑三种车身颜色,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具体来看,新车继续采用无边框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内部则为长短不一的点阵式中网,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的同时,还搭配了獠牙式LED日行灯,整个前脸部分的辨识度极高。侧面保持传统的三厢轿车结构,上方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再配合车门上较短的一条筋线,整体也带来不错的动感。

车尾部分,其尾灯组为家族式设计风格,除了贯穿式之外、灯组外壳还采用了透明样式,两侧灯组中间有一条黑色饰板连接,提升了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其后备厢尾门还配备了类似小鸭尾式的设计,更凸显车辆的年轻化定位,而排气部分则是比较低调的隐藏式布局。

动力方面,搭载代号YG01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由神龙汽车与STELLANTIS集团亚太研发中心共同研发,其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官方表示其WLTC综合油耗6.10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