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问界M5推限时优惠政策 最高赠送5.7万元权益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05 09:12

鸿蒙智行官方消息,即日起问界M5系列将推出限时购车优惠政策,最高赠送5.7万元权益。此外,问界M5智驾版还将进行配置更新,预计5月开启交付。具体来看,问界M5智驾版送15000元科技舒享包+20000元ADS智驾包等额抵扣券+10000元智驾补贴+12000元内外饰选配金任选;问界M5标准版送15000元科技舒享包+12000元内外饰选配金任选。权益时间为2024年3月2日-2024年3月31日。其中,科技舒享包包含有水晶档把、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加热、主驾私享头枕音响、HUD抬头显示。

回顾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前脸部分则采用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造型,格栅内部带有横向镀铬装饰条点缀。其前大灯组造型锋利,下方为仿进气口设计,而车头上方增加了一颗后视镜雷达以及全视角ADAS摄像头。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平直的上腰线搭配上扬的下腰线,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采用目前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其 品牌Logo位于贯穿尾灯装饰区域的中央位置,圆润饱满的后保险杠设计让车辆尾部看上去十分厚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2880mm。

内饰部分,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中控部分采用T型布局,中控上搭载10.4英寸曲面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半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科技感。为了提升豪华版,新车在中控部分使用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覆盖,再加上木纹饰板点缀,营造出很好的档次感。智能硬件方面,新车共配备1个激光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11个摄像头组以及12个超声波雷达,检出距离达200m,计算单元也更换为华为自研的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拥有1GB/秒的数据处理量,使其完成360度全范围覆盖以及全行程感知。

动力方面提供增程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版本,其中增程式采用1.5T汽油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增程器发电机的额定功率60kW,综合峰值功率200kW,纯电续航达到255km、综合续航里程1425km。纯电版预计继续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其中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四驱版电机总功率为428马力或496马力,峰值扭矩为720牛·米或675牛·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