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集团2024年推出超30款新车,高端纯电平台PPE上线

汽车 汽车头条 2024-03-14 09:50

3月13日,大众汽车集团在2024年度媒体沟通会上宣布,2024年将推出超过30款新产品,重点产品包括基于全新PPE高端电动平台打造的高性能纯电动汽车。

https://cools.qctt.cn/1710329327582.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博穆表示,2024年集团将迎来“全球首秀”之年。集团对2024年充满信心,并期待自2025年起进入发展的“快车道”。集团的首要目标仍然是实现可持续、创造价值的增长。

据介绍,高端纯电动平台PPE拥有卓越的性能、灵活性及可扩展性。随着PPE平台的问世,集团重组的成果已初步显现。继MEB平台后,PPE平台将进一步释放集团在高端和豪华汽车市场的协同效应。

2024年,集团产品组合将迎来大幅升级,采用先进混动技术的高尔夫、途观、帕萨特、明锐和速派等畅销车型以及一系列纯电动MEB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集团的市场地位。

此外,一大批全新纯电动车型也将接踵而至,其中包括基于PPE平台的保时捷全新纯电动Macan和奥迪Q6 e-tron1,以及基于MEB平台的ID. 72和 ID.7 Tourer3、CUPRA Tavascan4和ID.Buzz5长轴距版车型等。

由于产品亮点纷呈,集团预计未来几个月西欧市场的订单量将较去年快速增长。目前在售的纯电动产品的订单量预计也将提升。新年伊始,大众汽车集团已展现出较上一年更为积极的增长态势。

依托强大的平台优势,集团计划在2024年推出30余款新产品,数量创历年最高。得益于强劲的运营表现,集团还计划加大在电池战略发展以及区域市场的投资。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Arno Antlitz表示:“在充满挑战的2023年,大众汽车集团业绩表现稳健,我们希望在今年延续这一势头。为了确保集团可持续的成功,2024年,我们将重点关注新产品投放、进一步优化成本、更有效地利用集团内部的协同效应,并通过继续推动北美业务的盈利性增长,使集团在区域市场占据稳固地位。”

【以上内容转自“汽车头条”,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汽车头条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