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将于近日发布 全新宝马X1预告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2-05-01 08: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一张全新宝马X1(询底价|查参配)的预告图,主要展示了该车侧面及前后车灯的轮廓设计。此外,位于法国的经销商将于5月2日邀请潜在用户抢先体验,预示着新车或将于近日正式发布。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车型预计将会采用新平台打造,而车长估计不会变化太大,至于车宽与车高部分则会有较明显增加,以求更加宽敞的车室空间,提升其实用性与产品竞争力。

内饰方面,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测试车可以看到更宽大的悬浮式萤幕,其中整合全液晶仪表板与触控屏,更符合目前品牌的家族风格。加长的扶手与储物厢连接中控台,下方还设计有额外的置物空间,与现款车型存在较大的差异。

据悉,新一代X1在外观的变化趋于保守,虽然采用面积更大的中网格栅,但不会变像宝马4系的超大双肾设计,搭配上更锐利的大灯,下保险杠则将会有垂直进气口造型,以增添运动气息。

新一代X1在动力方面,预计会有纯电、插电混动以及汽油版本。海外车型的汽油版本将采用1.5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混动车型则是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搭配电机。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