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X1 Deluxe Edition官图发布 内外细节升级

汽车 pcauto 2021-06-16 08: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宝马X1针对中国台湾市场推出Deluxe Edition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部分细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新车共提供两款车型,售价为158万台币(折合人民币为36.56万)的sDrive18i和209万台币(折合人民币48.36万)的sDrive20i。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普通版车型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在双肾式格栅内部、两侧雾灯、下进气口处加入镀铬元素,更为精致。同时,其还换装了Y字形18英寸轮圈。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全景天窗、双前电动腰靠、后座折叠桌、Fine-wood橡木纹装饰条、以及Personal CoPilot驾驶辅助包(主动防碰撞、行人检测、车道偏离提示、驾驶注意力辅助、自动泊车辅助)、Apple CarPlay以及10.25英寸显示器。目前该车仅针对中国台湾市场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