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特聘请前三菱高管为设计总监 负责西雅特和Cupra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22 09:4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已任命Jorge Diez为新任设计总监,12月1日生效。

西雅特聘请前三菱高管为设计总监 负责西雅特和Cupra车型

Jorge Diez(图片来源:西雅特)

Diez,现年44岁,自2019年以来一直担任三菱汽车欧洲地区的设计总监。他将接替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在西雅特供职,离职后的Mesonero-Romanos将跳槽到雷诺。

作为设计总监,Diez将负责西雅特和Cupra品牌,向公司研发总监Werner Tietz汇报工作。后者在Mesonero-Romanos离开后临时担任公司设计负责人。Tiet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欢迎Jorge Diez来领导我们的设计团队,这是我们的荣幸。他拥有非常专业的能力和敬业精神,将为西雅特和Cupra车型的未来提供保障。”

西雅特总裁Wayne Griffith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Jorge Diez是汽车业中最有才华的设计师之一。过去十年,他参与了很多车型的设计工作,例如Leon、Ateca和Ibiza。他能回到西雅特真是个好消息。”

Diez曾在巴伦西亚学习汽车设计,随后在伦敦的皇家艺术学院攻读汽车设计专业。他在整个20年的职业生涯中几乎都在从事汽车外观设计,从2011年到2014年他领导了西雅特的设计业务,在当时协助设计第三代西雅特Leon、第四代西雅特Ibiza和品牌第一款SUV Ateca。此外,他还在大众和奥迪品牌工作过,设计了第二代奥迪TT和第一代奥迪A7等车型,并涉足兰博基尼超跑和杜卡迪摩托车。

对Diez的任命是西雅特一系列人事变动的一部分。此前,前西雅特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离职就任雷诺首席执行官;10月1日Griffiths替代Carsten Isensee就任西雅特首席执行官,Carsten为西雅特首席财务官,曾在de Meo离任空档期兼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西雅特还任命Herbert Steiner为生产和物流部门副总裁,11月1日生效。Steiner替代的是Christian Vollmer,后者加入大众品牌成为负责生产部门的董事会成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