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契亚任命新设计总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13 08:4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雷诺集团旗下平价品牌达契亚宣布,已经任命David Durand为该品牌的设计负责人,他将接替Miles Nuernberger,后者在担任该职位不到一年后离职。

627b7bf7c10ad90cea39dec6.jpg

David Durand 图片来源: 达契亚

 

Durand目前的职位是达契亚的外饰设计主管,他最近负责的项目包括新一代Sandero和Sandero Stepway小型汽车以及Jogger紧凑型跨界车。此外,他还参与了Bigster紧凑型SUV概念车的设计。

Durand是达契亚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任命的第三位设计总监。上一任设计总监Nuernberger于2021年6月从阿斯顿马丁公司加入该品牌,在他之前的负责人Alejandro Mesoneros-Romanos在上任6个月后离职,并成为Stellantis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设计负责人。

5月11日,雷诺集团在宣布对Durand的任命时透露,Nuernberger因“个人原因和对其他专业项目的追求”而离职。

Durand现年49岁,毕业于巴黎Strate设计学院。他于1997年加入雷诺集团,并在1999年设计了Koleos概念车。Durand随后在雷诺西班牙巴塞罗那、韩国首尔和巴西圣保罗的设计中心工作。2011年,他被任命为Global Access系列车型的设计总监。2020年,他成为了达契亚的外饰设计主管。

Durand将加入达契亚的管理委员会,并将向达契亚/拉达业务部门主管Denis Le Vot和雷诺集团负责设计的执行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汇报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