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超值的选择,家用SUV应该怎么选?

汽车 汽车头条 2024-03-17 08:00

龙年春节刚过,新能源车的价格大战迅速打响,市场上到处充斥着“低价即正义”的声音。但“低价”就等于“超值”吗?当大家都以售价高低作为评判一辆车好坏的唯一标准时,谁又会在意产品本身的价值?而一台能持续为家人带来高价值用车体验的传祺GS8,它来了!

https://cools.qctt.cn/1710219532623.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目前,长假出行不可避免的高速路段频频拥堵、服务区人满为患的情形,无疑让电车消费者续航、充电焦虑再次放大。作为首个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与THS混动系统匹配的车型,GS8双擎系列不仅无需充电,续航表现也十分优异。其双擎两驱版NEDC百公里油耗仅需5.3L,结合58L的油箱容积,一箱油轻松跑1000公里。再加上比汉兰达更强的320N·m最大扭矩,让你高速超车也轻松。

https://cools.qctt.cn/1710219499404.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在新能源车用户非常关注的电池安全方面,GS8双擎用的镍氢电池,电池体积小,技术成熟,安全稳定。2024款传祺GS8双擎系列还标配BSD盲区监测、LCA变道辅助等7项安全辅助功能,配合540°透明底盘等配置,让驾驶更便利安全。另外,传祺GS8还有5米级车身,加上真三排大7/6座布局,可以实现“最大乘坐空间”和“最大载物空间”的灵活转变。还有“二排女皇躺椅”,让用户轻轻松松实现躺平自由。可以说,传祺GS8就像“一个会移动的家”,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https://cools.qctt.cn/1710219483609.png

在购车成本上,传祺GS8虽说没有加入价格战,但也给足了诚意。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完成下订和购车开票,可享3888元购车红包,还有至高20000元的置换补贴、限时6万2年0息的金融礼等叠加,购车成本相比同级车型而言,极具优势。在养车成本方面,传祺GS8不仅拥有同级超低油耗,还推出了终身免费基础流量、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此外还在混动车型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为首任车主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动力电池延保服务(非营运车辆),进一步降低养车成本,更超值。

【以上内容转自“汽车头条”,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汽车头条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