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契亚上半年销量同比提升24%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7-19 17:0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旗下的平价汽车品牌达契亚在7月18日表示,今年上半年该品牌的销量同比提升了24.2%,凸显出在经济不稳定的情况下,这一平价品牌的重要性。

不过达契亚的一位高管表示,尽管情况有所改善,但供应链问题仍然存在。今年上半年,由于供应不稳定,在摩洛哥生产的Sandero车型的产量减少了2万辆,Sandero是达契亚最畅销车型之一。

达契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今年1月至6月期间一共售出了345,432辆汽车。2022年同期,在疫情大流行和零部件短缺的情况下,该品牌的销量为277,885辆。

“b96ed20077b7e609f091e67ebbfc72f2-2000x1133.jpg-1”中.jpeg

图片来源:达契亚

 

达契亚的四款主要车型都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增长,混合动力车型Jogger的销量增长了130%,贡献了超过四分之一的客户订单。

中国生产的Spring是法国市场上售价最低的电动汽车之一,上半年其销量上涨了38%,而Sandero的销量则增长了24%。

过去三年中,在政府补贴和企业逐渐接受低排放和零排放车队的推动下,欧盟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销量迎来了提升。

达契亚营销、销售和运营总监Xavier Martine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利的抵押贷款利率或汇率使许多国家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减弱了,但对价格敏感的客户来说,达契亚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他还表示,虽然供应链情况正在改善,但供应问题依然在阻碍生产。他说道:“也许去年我们的车缺了三个零件,现在只缺了两个。情况的确在改善,但这会使情况好转吗?我不知道,因为我们还不能生产出我们想生产的所有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