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此前已预售 现代沐飒MUFASA将于6月中上旬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6-06 09:08

据国内媒体消息,北京现代旗下—沐飒MUFASA将于6月中上旬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两款配置的预售价格为13.98万和14.98万元。新车基于i-GMP平台生产,定为紧凑型SUV车型,预计将于6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MUFASA沐飒前脸部分采用呈现X造型的大嘴进气格栅,其内部还带有条状的亮片装饰,两侧的前大灯组呈现竖直的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的腰线平直,轮眉处通过车身线条营造出类似宽体的效果,并且整个侧裙的银色装饰围绕车身。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5mm,轴距为2680mm。来到车尾部分,其采用很宽的贯穿尾灯造型,灯组内还带有品牌标识,排气部分则是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MUFASA沐飒中控部分采用时下十分流行的一体式大联屏设计,其空调出风则采用竖状造型,搭配的是较为独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采用了更具有豪华感的游艇式换挡机构,让这款车视觉层次和档次感都得到很好的提升。

动力方面,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这款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61马力。其他方面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的曝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