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奕炫冠军版近日上市 售价8.99-9.39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6-06 17:37

近日,东风风神正式公布旗下奕炫冠军版的官方指导价,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包括1.5T自动冠军版和1.5T自动冠军版PLUS,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99万元和9.39万元。

外观部分,风神奕炫冠军版版依然采用家族设计语言,车头部分的线条设计充满运动感,前脸部分换装全新格栅造型,搭配造型系列的全LED大灯组,突显其运动基因。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部分还带有仿碳纤维纹理的前唇设计,风格更加战斗。

侧面腰线和营造出一种俯冲感,黑色车顶和ABC柱配合不同色车身带来撞色的个性效果,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更运动的17英寸轮圈,并配有橙色刹车卡钳。车身尺寸方面,奕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尾部设计和前脸部分相呼应,并搭载LED尾灯组,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内饰部分,奕炫冠军版采用黑色+黄色的撞色设计,其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和13英寸中控屏,内置WindLink X 2.0系统,支持OTA升级。此外,两辐式平底方向盘、车门饰板和座椅的细节部分还加入了橙色线条装饰。新车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3英寸纵向中控屏,减少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同时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新的设计。配置方,采用6个扬声器搭配AKM数字增强音效、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后排出风口的全自动空调、麂皮座椅材质、主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全景影像、蓝牙钥匙、远程控制、音乐韵律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提供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5.82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