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有调整 吉利帝豪冠军版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6-03 18:33

吉利官方消息,旗下紧凑型轿车—帝豪冠军版将于6月6日上市。作为改款,冠军版保持旧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的是多边形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造型,配合黑色品牌LOGO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也营造出了更为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其保险杠下方左右两侧带有三角形的仿进气口造型,也增强了前脸的设计感。

车身侧面,官方称为天际贯穿锐棱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配合车门下方的上扬线条,也刻画出了更为饱满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毫米、轴距达2650毫米。

车尾部分的微微上翘,也通过凸出的线条营造出了扰流板的造型,并且尾灯组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有176颗LED灯珠,在视觉效果上也更为突出。此外,在其尾灯内部靠左右外侧还设置了类似旋转楼梯的回旋灯带设计,也使得尾灯点亮后将更具辨识度。并且在后保险杠下方还带有黑色的小型扩散器,同时排气部分则为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采用了天际贯穿科技中控造型,横向延展的连贯一体式仪表台搭配悬浮式空调按键和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也营造出了不错的空间感。配置方面,帝豪冠军版车型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例如入门版车型将增配ESC、12.3英寸中控屏以及银河OS+E02高性能数字座舱,次入门版本则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自动恒温空调。次顶配以及顶配车型则是取消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另外顶配版本还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款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93kW马力,传动系统依旧匹配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油耗方面也降低0.68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