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rt精灵#3将于今日晚间上市 依然有BRABUS版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6-01 18:55

smart官方日前消息,旗下smart精灵#3将于今日(6月1日)晚间正式上市。全新smart精灵#3是smart纯电动车家族的第二款车型,定为紧凑型SUV车型,将继续推出普通版和高性能BRABUS版,预计售价或将超过21万元。

外观部分,smart精灵#3延续smart家族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大灯组设计,前保险杠下方为梯形的前格栅造型。此外,BRABUS版将增加更多运动元素,比如smart标识进行黑化,并在机盖上增价类通风口的设计,同时在前保险杠增加导流口设计等细节来突出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同时通过窗线营造出熘背的造型,看上去更像是一个轿跑型SUV车型。此外,灵感之环撞色车顶也会以选装套件的形式出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

车尾部分,新车也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前脸部分相互呼应,同时其灯组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视觉效果突出。此外,BRABUS版车型的车标和铭牌也将采用黑化处理。此外,新车车身颜色有月瓷白、星尘蓝、光子橙可选。

内饰部分,smart精灵#3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部分采用T字布局,搭载液晶仪表和12.8英寸悬浮多媒体大屏,同时其空调出风口也变为经典的圆形。新车中控大屏搭载“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提供多达23个高精度感知硬件,拥有如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它可支持智能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领航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紧急制动等安全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smart精灵#3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而BRABUS版则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15kW。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