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瑞泽8 2.0T运动版预计6月内上市 整体更加运动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6-01 18:55

奇瑞官方消息,旗下艾瑞泽8 2.0T运动版预计在6月份内正式上市,此前该车的外观内饰官图已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

外观方面,艾瑞泽8并且前脸部分采用镂空多边形前格栅设计,格栅内为放射状装饰。同时其前包围两侧还带有仿进气口设计,并采用了黑化处理的边缘。车身侧面的流畅线条,则使得艾瑞泽8的大熘背式轿跑造型凸显了十足的运动感,此外双段腰线和门板上的内凹线条也提升了立体感。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比较简洁,两侧类似柳叶状的尾灯造型和前大灯呼应,同时还配备爱了贯穿式设计。保险杠下方则配备了扩散器造型,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内饰部分,艾瑞泽8 2.0T运动版整体采用棕色风格,配备双12.3英寸仪表盘,配备了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无线CarPlay+华为Hicar)。配置部分,提供10气囊、AR实景导航、冷暖扶手箱、540°透明底盘、索尼12扬声器等配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187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