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T90开启预订 先享价10万元起/将于6月18日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3-06-08 20:08

北京时间2023年6月8日,一汽奔腾旗下SUV奔腾T90正式发布先享价及预订政策,先享价10万元起,即日起下订用户即可享受“五臻先享好礼”。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提供两种动力

2.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下全新A2平台打造

奔腾T90采用了一汽奔腾第四代“劲·纯·臻”的设计理念,中网采用了可多横幅式的设计,前大灯也通过横贯式日间行车灯相连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也营造出大气稳重视觉感受。

侧面线条十分凌厉,两条腰线呈上扬趋,搭配五辐刀锋样式轮圈,使得新车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达到了992mm。

车尾的造型较为简约,新车并没有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通过嵌入式的车标连接两侧的尾灯。车顶配有一体式尾翼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奔腾T90采用了全新内饰语言,12.6英寸竖向大屏、8英寸液晶仪表屏、9.6寸W-HUD抬头显示组成三屏交互,配合鼠标式换挡手球、无线充电、交互式氛围灯,科技氛围感十足。D-Life 6.0智能车机系统配合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车载芯片,全景影像启动时间不超过1s,APP开启及界面转换时间不超过1.5s。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2平米观景天幕、皮质包裹座椅;智能传感器共计23个,拥有24项智能驾驶功能,可实现L2.5级智能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奔腾T90提供1.5T与2.0T两款动力车型。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69Ps;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252Ps。据悉,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