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瑶光首批500台正式出口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6-08 20:08

6月8日消息,奇瑞子品牌星途旗下的中型SUV瑶光,首批500台于近日正式出口。

55.png

图片来源:星途汽车

 

2022年,中国汽车全年出口311.1万辆,其中奇瑞集团出口45.2万辆,同比增长68%。奇瑞集团一直不断探索中国汽车品牌走向全球的创新实践,截止目前,其出口总量达到260万辆。

据悉,星途品牌是奇瑞在全球市场的高端布局,奇瑞凭借该品牌,成功敲开了海外的大门,以国内市场“翻倍价格”辐射到全球8个国家,在智利、科威特、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形成BBE的格局。

对于星途品牌未来的出海布局,奇瑞集团表示,在2023年,星途品牌将铆足劲“全油门”出海,使其海外业务进一步扩展至全球20个国家。

据悉,星途瑶光于今年2月上市,共推出400TTGDI两驱、400TTGDI四驱两种车型共6个型号,售价区间为15.28-20.28万元。该车型搭载32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车身采用全新笼式吸能太空舱技术,整车超高强钢占比达到85%,可承受10吨级车身抗压。

并且在高通骁龙8155智能芯片+雄狮智云5.0这一组合的支持下,星途瑶光可实现3秒内车机快速启动、2秒识别身份、30秒连续处理20条以上指令等操作。

同时,该车型采用了24.6吋真曲面屏设计、全新HMI 5.0 UI视觉交互、超级ID和讯飞语音引擎等配置。50吋成像AR-HUD功能,也可进一步增强用户的驾驶体验。在智驾配置上,新车还将搭载AVP自主代客泊车、NOC高速领航智能驾驶等高热度功能。

此外,在驾控方面,以CDC电磁悬挂系统、Soft Stop系统、底盘液压隔振系统、全地形科技系统、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智能线控制动系统等先进功能为核心的全新飞鱼超感底盘,使得星途瑶光在动态性能上达到舒适、操控和安全的更好平衡。

另外,该车型还搭载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高效率动力系统,可爆发出192kW最大功率、400N·m最大扭矩的超强动力输出,WLTC工况油耗为7.5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