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十铃将一泰国工厂迁往印度尼西亚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6-08 11:27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6月7日,印度尼西亚工业部长Agus Gumiwang Kartasasmita表示,日本卡车制造商五十铃汽车计划将其在泰国的一家工厂迁至印度尼西亚,并且最早可能于明年在印度尼西亚投产。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6月6日,Agus Gumiwang Kartasasmita在东京会见了五十铃的高管,并且称“我们赞赏五十铃的决定……我们将提供激励措施,并为搬迁提供支持”。

对此消息,五十铃泰国公司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置评的请求,所以目前尚不清楚工厂搬迁的具体细节和影响。

image.png

图片来源:五十铃

 

根据五十铃泰国官网的消息,五十铃从1957年开始在泰国生产和销售汽车。据《曼谷邮报》报道,五十铃目前在泰国有两个组装工厂,分别是位于北榄(Samut Prakan)的Samrong工厂和位于北柳府(Chachoengsao)的Gateway工厂。两家工厂的年产能为38.5万辆,员工数为6000人。

2022年,泰国共售出39万辆皮卡,五十铃占46%,丰田Hilux占38%。去年12月,五十铃曾表示正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在泰国市场推出电动皮卡和卡车。

就目前而言,五十铃已经在印度尼西亚卡拉旺(Karawang)有一家工厂。此外,本田、三菱和铃木等日本汽车品牌当前也在印度尼西亚生产汽车。该国希望利用其丰富的原材料,发展成为电动汽车电池生产中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