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特斯拉FSD将迎来“ChatGPT”时刻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6-07 11:29

盖世汽车讯 根据外媒引用发布在特斯拉售后配件商EVANNEX网站的报道,在特斯拉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之后的CNBC独家采访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分享了更多关于FSD自动驾驶技术中涉及人工智能(AI)的细节。马斯克指出,最近ChatGPT非常受欢迎,FSD可能很快就会以类似的方式引爆市场。“我认为特斯拉FSD将会很快迎来自己的“ChatGPT时刻”,即使不是今年,也不会晚于明年。”

在上个月举行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还谈到了FSD测试版的最新进展。他预计,特斯拉通过FSD技术在通用人工智能(AGI)领域取得的进步将产生巨大影响,尤其是随着人形机器人Tesla Bot的出现。

马斯克认为,特斯拉AI将通过FSD演变为AGI,这会突然增加特斯拉汽车的价值。他还补充称,“特斯拉能够通过软件更新让数百万辆汽车瞬间从手动驾驶汽车转变为自动驾驶汽车,我认为这将是历史上最大的单一资产价值增长。自动驾驶汽车的数量将会瞬间增加到300万辆,然后是500万辆,再然后是1000万辆。”

tesla-model-3-china-10-2048x1098.jpeg

图片来源:特斯拉

 

从2021年3月到2023年3月的两年时间里,特斯拉通过FSD测试版积累了大量的自动驾驶数据。据特斯拉称,自FSD测试版(beta)推出以来,已经积累了大约2亿英里的行驶里程。

马斯克认为,当特斯拉FSD有足够的能力通过beta测试,可以像人类一样驾驶车辆时,数百万特斯拉车主会立即想要购买FSD。比如,去年11月,当特斯拉允许更多北美车主加入FSD测试版时,大量的特斯拉车主纷纷订阅FSD测试版。

马斯克在股东大会上再次称赞了特斯拉的FSD,马斯克认为FSD会比人类驾驶更好、更安全。比如,随着时间的推移,FSD会比人类驾驶安全10倍。他还认为,目前没有车企能够在人工智能竞赛中超过甚至仅次于特斯拉。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