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法拉利812最新谍照曝光 更加接近量产状态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5-03 11:29

5月3日消息,日前,有外媒公布了一组新款法拉利812的谍照,新车在外形上更加接近量产的状态,这意味着新车距离正式亮相又近了一步。

01.jpg

根据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一个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展现了车辆不俗的力量感。侧面部分,车门采用了一个非常别致的设计,在与尾灯相连的地方采用了一个柔和的弧度设计,为车辆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视觉效果。但在车尾部分,似乎还是一个未完成的状态,因为缺少了双排气周围的装饰件。

02.jpg

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辆没有贴上黄色的高压贴纸,这意味着新车预计会延续燃油动力,而不是采用混合动力。而在动力方面,尽管外界一直猜测新车会采用V12发动机,但也有消息表示,新车会采用V8发动机。如果新车延续V12发动机的话,这或许会使它成为最后一款采用纯燃油的V12法拉利车型。

03.jpg
04.jpg

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新车具体的亮相时间,但根据法拉利此前的消息,承诺今年推出四款车型,而新款812则是其中之一,或许在不久之后,我们就能够得到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