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悦也疑似售价曝光 两款车型8.38和9.38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5-25 09:41

近日消息,宝骏悦也的疑似售价曝光,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预计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另此前消息,新车将搭配24小时天光灵感车色,并换装全新的品牌LOGO。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宝骏悦也或将推出2款车型,疑似售价分别为8.38万元和9.38万元。不过,目前宝骏官方并未对该价格做出回应。

外观部分,宝骏悦也采用四四方方的轮廓设计,很有硬派越野车的既视感,部分细节圆润的线条再配上封闭式前脸,加上十分个性的大灯组造型,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同时,前脸下方采用的是硬派的保险杠造型,充满着肌肉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1721mm,轴距为2110mm。

侧面可见其车身短小,但是带有越野车常见的宽厚轮眉和外扩的侧裙踏板,以及车顶行李架。而且,虽然这是一款纯电SUV车型,但采用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十分硬派。车尾部分采用侧开门的设计,尾灯采用纵向布局,并通过黑色饰条进行连接,后包围设计和前脸部分风格统一。

内饰部分,宝骏悦也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超大窄边10.25英寸仪表和中控双联屏的设计。内饰方面提供“自黑”和“独白”两种配色,并且和人体主要的接触区都带有皮质软包,同时其座舱内还采用多处亲肤级环保材料。另外,其后排座椅每个都可5/5分独立放倒,全平放倒后可形成715L超大后排空间。配置部分,标配主副驾双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坡道辅助功能以及倒车影像/前后雷达六项安全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六大智能主动安全保障功能。

动力部分,宝骏悦也采用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140牛·米,搭载载容量为28.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约为303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