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五一换电量连创新高,单日换电量近7万次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02 11:15

在推出五一小长假高速路免费换电政策后,蔚来换电数据连日创下新高。

4月28日,蔚来迎来了换电的高峰,单日换电达到62746次,创下历史新高。

次日,4月29日,也就是小长假第一天,蔚来换电次数再次刷新历史数据,单日换电达68748次,免费高速换电量为23460次。

蔚来五一换电量连创新高,单日换电量近7万次

图片来源:蔚来汽车

此前,蔚来宣布自4月28日起至5月4日,全国362座高速公路换电站向所有蔚来车辆提供不限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营运车辆除外),其中高速服务区换电站将24小时提供服务。

从政策实施的日期来看,4月28日-5月4日,期间共计7天时间,连提前走和延后返程的用户都照顾到了。

据统计,截至今年4月30日,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布局1384座换电站,其中包含高速公路换电站366座,完成6纵3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布局。

据官方介绍,蔚来今年还将在换电站建设方面开足马力,新增1000座换电站,累计建成超过2300座。其中城区计划新增约600座,更多重点还是在三四线城市和县城,另外还将新增约400座高速公路服务区或高速出入口换电站,以实现长途无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