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克300 PHEV纯电续航里程曝光 可达105公里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5-12 14:07

近日,坦克300 PHEV的申报信息出现在最新一批的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从申报信息获悉,这款新车将配备容量37.11 kWh的电池包,其CLTC续航里程达105公里

外观部分,坦克300 PHEV整体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车头部分平直硬朗,前进气格栅几乎覆盖了整个前脸,格栅内三根粗壮的黑色条幅被WEY品牌LOGO从中分隔开来,两侧的圆形大灯也同样被包围在格栅中,大灯中央的LED日行灯则突破大灯范围向两侧延伸。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黑色轮眉突出车身,更显现出硬派越野车的身形。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03毫米,轴距达2750毫米。车身尾部造型也十分硬派,采用了越野车常见的外挂式备胎,尾门部分为横开式设计,采用竖置门把手以及垂直的车门铰链。其尾灯组在为方形小圆角设计,内置灯条竖向排列,倒车灯则点缀其中。和燃油版不同,新车在车位贴有“PHEV”标识。

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选装,包括不同的前格栅、轮圈造型和配色等。

动力系统方面,坦克300 PHEV搭载由2.0T涡轮增压汽油机、驱动电动机和电池包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T的最大功率185kW。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