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供海外 大众发布T-ROC CityLife特别版的官图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5-23 14:00

近日,大众发布旗下T-ROC CityLife特别版的官图,这款车为海外版本,在澳大利亚市场售价为35990澳元(约合人民币16.78万元左右)。新车型针对配置进行了缩减,同时也降低了售价,预计9月份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T-ROC CityLife特别版的前进气格栅横条贯穿车头并与前大灯组连在一起,下进气格栅的倒梯形设计给人带来运动的感觉,不过新款的中网镀铬变得更为粗壮,前大灯组也升级为LED大灯,保险杠左右两侧的进气装饰进行了调整。

车身侧面依旧是标准的紧凑型SUV设计,设计更显简洁。此外,新车轮圈采用17英寸。特别版的车顶部分将镀铬行李架更换为亚光,后视镜也替换为车身同色,并且取消了后排隐私玻璃。尾部可见,新款的尾灯组换用了贯穿设计,中央带有饰条进行连接,同时保险杠下方造型也有了变化。尺寸方面,新款的长宽高分别为4336(4319)/1819/1592毫米、轴距2680毫米。

内饰方面维持着熟悉的大众家族风格,中控台搭载8.0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和仪表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手机无线充电,中控饰板和方向盘取消镀铬装饰,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座椅部分为织布材质。配置部分,特别版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保持、车道居中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但取消了盲区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继续搭载EA211 1.4TS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并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