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祺出行获批乙级测绘资质,加速商业化自动驾驶产品落地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10 08:42

日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审批通过了如祺出行提交的测绘资质申请,如祺出行获得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和互联网地图服务两个专业的乙级测绘资质。

微信图片_20230509094548.png

图片来源:如褀出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规定,国家对从事测绘活动的单位实行测绘资质管理制度,从事测绘活动的单位应依法取得相应等级的测绘资质证书。

此次获批意味着,如祺出行能够在许可区域内依法合规开展数据标注和场景仿真等相关业务,加速推动商业化自动驾驶产品落地

在今年4月举办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广汽集团发布了“NEXT”计划,宣布将致力于打造从自主研发、生产到商业化运营全链条的L4出行生态,并致力于成为优秀的智能移动汽车生产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509094600.jpg

图片来源:如褀出行

 

作为广汽集团旗下智慧出行平台,如祺出行正构建全开放的L4级自动驾驶运营体系,并积极布局自动驾驶汽车产业链,推动可商业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落地应用。

按照规划,在取得乙级测绘资质后,如祺出行能在资质许可区域内合规开展测绘相关业务,推动如祺全开放的L4级自动驾驶运营能力升级,为广汽集团接下来实现自动驾驶汽车量产和C端市场应用积累核心竞争力。

与此同时,如祺出行建立包括数据采集、标注等在内的智驾工具链,将与广汽集团智能驾驶生态体系高度协同,助力广汽集团实现从自主研发、生产到商业化运营的智能驾驶产业链闭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