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银河L7将于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或20万元左右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5-31 18:09

近日消息,吉利银河L7将于今日(5月31日)晚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e-CMA架构生产,动力方面将搭载新一代雷神电混动(插混)系统,将主打长续航里程,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1370公里。

外观部分,银河L7采用官方名为“银河之光”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带有大量的折线造型,采用封闭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不少的细节,比如贯穿式的日行灯搭配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另外,保险杠底部则带有梯形的散热开口设计。同时,其车顶部分没有使用全景天幕,而是采用了面积较大的可开启示天窗设计。

侧面线条可见其采用类似熘背的车顶线条,通过整个ABCD柱和车顶同为熏黑配色,视觉效果十分突出,不过门把手方面没有采用隐藏设计,而是使用了传统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银河L7的车尾部分也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同时还搭配了一个大尺寸的扰流板来增强运动感。

内饰方面,银河L7中控部分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大联屏设计,而是采用10.25吋液晶仪表、13.2吋中央多媒体悬浮大屏和16.2吋副驾大屏的分离设计,并且其中控大屏内置骁龙8155芯片,搭载银河N OS系统。此外,还带有25.6吋的超大AR-HUD抬头显示,和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配色则采用经典的黑白搭配。

基础配置方面,银河L7标配10.25英寸仪表+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驾屏。其中,中配115公里MAX版除升级纯电续航里程外,还增加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AEB城市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辅助、ICC智能巡航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TSI交通标志识别等主动安全功能,以及前排、后排双侧预紧限力安全带、前排座椅加热、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50瓦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安全气帘、氛围灯、前排脚部照明、电动后尾门等;115km星舰车型还可升级25.6英寸AR HUD,包括全景天窗、4音区语音交互(低配、中配为2区)、11扬声器哈曼Infinity音响、主驾通风+记忆+按摩+理疗+4向电动腰托、副驾通风+记忆+按摩+理疗+4向电动腿托、车载香氛、负离子发生器、手机智能蓝牙钥匙等。吉利银河L7全系标配了银河N OS汽车操作系统,语音功能支持全场景可见即可说、四音区识别、连续对话。吉利银河L7全系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还有吉利星睿智算中心的云端算力支持,并且银河L7支持全域FOAT。

动力方面,银河L7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搭载3 DHT Pro变频电驱系统,使用P1+P2方案,既能够辅助驱动也独立驱动行驶。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6秒,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L,其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