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加尼表示短时间内不会推出纯电超跑:当前技术下电池太重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5-31 14:40

此前,欧盟发布了2035年燃油车禁令,不少汽车制造商也在推出相应的车型,以适应这一禁令。但目前超跑品牌帕加尼似乎不打算在短时间内推出纯电动力的超跑车型。

01.jpg

帕加尼创始人的儿子克里斯托弗·帕加尼在回应媒体时表示,现有的电池技术不允许帕加尼创造它想要的电动车,现在的电池太重了,而帕加尼更希望去制造一些轻量级的东西,这也是其车型中的一个共同属性。

02.jpg

在当前的技术条件下,如果需要更长的续航,就意味着需要为车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这也会带来更重的电池重量。当下的电动车,比如福特电马、搭载ID.4,平均重量都达到了约2吨,而极端一点的像是GMC悍马电动车,重量更是接近4.5吨,这显然与帕加尼注重汽车性能的品牌定位来说是不相符的。

04.jpg

当然,这并不表示帕加尼对于电气化就不感兴趣,实际上在2018年开始,帕加尼就已经在开始自己电动车的研发,并希望通过在这一领域的创新,可以最终推出符合他们期许的电动车型。当然,最终帕加尼用何种方式来应对2035年的燃油车禁令,也是我们会持续关注的。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