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星瑞1.5T有望在6月上市 或预售11.28万元起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5-09 11:56

近日有媒体曝光疑似经销商在某社交媒体的信息,称吉利星瑞1.5T车型已接受预订,预售价或11.28万元。另外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1.5T车型整体外观设计和2.0T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区别只是在动力方面有所区别。

据悉新车有望6月份内上市,提前预订可享2000元专属车车漆配色(采青色)。

外观部分,星瑞1.5T车型整体设计和在售车型一致,其前格栅采用盾型设计,内部中网换装突出的直瀑式带镀铬饰条的造型,配合两侧狭长灯组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同时,前保险杠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细节也有变得更加时尚。侧面整体线条流畅,后方熘背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

尾灯采用LED设计,车尾部分带有一根贯穿左右的细长镀铬装饰,并与两端尾灯连接,拉伸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微翘的尾翼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带来十足的运动感。作为参考,在售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可选装不同尺寸轮圈、后视镜、卡钳、雾灯装饰罩、天窗、硬顶车身等。至于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1马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