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重新开放F-150 Lightning卡车订单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08 13: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在5月5日宣布,将在本周重新开放其备受欢迎的F-150 Lightning皮卡的订单,这是该公司将F-150 Lightning年产量扩大到15万辆的计划的一部分。

5月3日,一位消息人士对媒体透露,由于车门把手可能丢失,福特正面临着F-150皮卡的另一个生产困境。消息人士称,福特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并补充说一些车辆目前正停放在停车场内,等待门把手问题修复,此外该公司还暂停了部分车辆的交付。

福特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虽然供应商的零部件短缺对我们部分位于北美的工厂造成了影响,但是我们预计将有能力弥补所有受影响的产量。”报道称,上周末福特暂停了三座工厂的生产工作,这些工厂负责生产汽油版和电动版F-150皮卡。

1644509569189.jpg

图片来源:福特

今年2月,一起F-150 Lightning电池起火事件导致福特遭遇生产障碍。2月4日,福特密歇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工厂附近的一个停车场内,一辆F-150 Lightning起火,火势还蔓延到了另外两辆卡车上。

2月27日,韩国企业SK Innovation旗下的电池部门SK On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与福特一起发现了问题,并且正在寻找解决方案。SK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种罕见的情况,不是电芯技术或我们整个制造系统的根本问题。通过与福特公司合作,SK On确定了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在我们的生产流程中实施了改进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F-150 Lightning随后在3月份恢复生产。

此外,福特在上周发布了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并重申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F-150 Lightning的产量提高到每年15万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