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揽胜星脉或将在2025年转变为纯电动车型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5-31 08:59

外媒近日消息道,揽胜星脉或在2025年推出纯电车型,据悉官方计划2024年开始将现有的工厂改造成成产纯电汽车的工厂,并且纯电动的星脉预计于2025年前投入生产。另据消息显示,纯电动星脉或使用EMA平台打造。

回顾现款星脉,其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四边形前格栅搭配波浪形中网造型。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狭长,搭配前包围两侧犀利的散热开口带来霸气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的颜色搭配,前后微突出的侧翼子板搭配七条辐的黑色轮圈充满力量感。车尾部分同样使用细长的灯组造型,中间由亮黑色的装饰面板连接。后包围部分采用了上提式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带来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部配备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上下两块10英寸大屏,内置的Incontrol触控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此外,新车还配备远程控制、全景影像、Meridian品牌音响等,前排座椅包含座椅记忆、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燃油版提供两种动力,其中250PS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340PS搭载3.0T涡轮汽油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