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驰汽车天津工厂已全面复产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30 18:30

5月29日晚间,“滨海发布”发布消息称,天津市滨海新区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带队深入恒驰汽车天津工厂开展调研服务,强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激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活力。

5月30日,恒驰官方公众号转发此消息时透露,恒驰汽车天津工厂已于5月23日全面复产。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公司将全力加快恒驰5的生产及交付,并持续推进后续车型的研发生产。

微信图片_20230530142212.png

图片来源:恒驰官方视频截图

 

今年3月,恒大汽车曾透露,在无法获得新增流动性的情况下有停产风险。恒大汽车的资金缺口是290亿元。只有补齐资金缺口,恒大汽车才能推出多款旗舰车型,并有望实现量产。

而后在4月底,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由于资金不足,恒大汽车天津工厂暂缓生产“恒驰5”,计划于2023年5月恢复生产。

据恒大汽车此前披露的信息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恒驰5已经交付超过900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