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和汉DM-p战神版正式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5-19 09:22

5月18日,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和汉DM-p战神版正式上市,其中汉DM-i冠军版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8.98-24.98万元;汉DM-p战神版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28.98万元。

 

·汉DM-i冠军版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和普通版设计保持一致,其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集成镀铬点阵式中网。狭长的银色饰条横贯车头,与扁平化设计的横列式LED矩阵大灯相连接,科技感很强。侧面采用熘背式设计,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尾部造型简洁并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还具备动态点亮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汉DM-i的长宽高为4975*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内饰方面也维持普通版的设计,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突出新车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了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相对普通版,汉DM-i冠军版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的变化,比如增加BSD盲点监测系统;手机NFC车钥匙升级;更大成像尺寸的W-HUD,此外还提供独立分区沉浸式智能氛围灯,支持色彩无级调节、独立分区、音乐律动。

动力方面,汉DM-i冠军版新增纯电续航200公里的版本,而混动模式的续航1260公里。参考普通版,其配备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其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2L、NEDC综合续航可达1300公里、NEDC纯电续航最长242公里。

 

·汉DM-p战神版

外观方面,汉DM-p战神版和普通版设计保持一致,其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集成镀铬点阵式中网。狭长的银色饰条横贯车头,与扁平化设计的横列式LED矩阵大灯相连接,科技感很强。

侧面采用熘背式设计,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尾部造型简洁并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还具备动态点亮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汉DM-i的长宽高为4975*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同时,新车采用的巴斯夫第三代黑漆,并搭配碳黑轮圈、哑光黑Logo、黑色金属三角窗及边框,而刹车卡钳则则采用了金甲黄配色。

内饰方面也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突出新车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了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不同的地方在于,战神版采用了系列运动套件,包括极黑高档类麂皮包覆座椅、门板、副驾面板、中控扶手箱等,加入黑色碳纤维材料点缀以及黄色缝线、金甲黄安全带。

动力方面,汉DM-p战神版搭载插混专用1.5Ti高效涡轮增压汽油机、EHS电混系统均实现全面升级,系统最大功率426kW、峰值扭矩822牛·米,NED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低至5.2L/100km,NEDC纯电续航里程长达200公里、综合续航1120公里,0-100km/h加速快至3.7s。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