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新款XT4今日上市 换装33英寸曲面屏幕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5-28 11:52

5月28日,行车视线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旗下新款XT4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等部分进行了升级调整。新车外观设计遵循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并且内饰换装了33英寸曲面屏幕。

凯迪拉克新款XT4今日上市 换装33英寸曲面屏幕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更为细长的前灯组,并且前灯组的结构调整为分体式,使得整车的科技感得以提升。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尺寸稍大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L形”样式,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的后包围采用了多层双色结构,配合后备厢的筋线设计,让新车展现出不错的立体感。

凯迪拉克新款XT4今日上市 换装33英寸曲面屏幕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4的升级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602*1881*1630(1638)mm,轴距为 2779mm,仅在长度和高度上提升了一点,在空间上应该不会有什么大变化。

凯迪拉克新款XT4今日上市 换装33英寸曲面屏幕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其尺寸达到了33英寸,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搭配更加凸显科技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四驱系统可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