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区间9.99万-13.99万元,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

汽车 汽车头条 2023-05-27 14:25

https://cools.qctt.cn/1685115015638.png

5月26日,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3.99万元,起售价较T5 EVO下调4000元。

新车上市之际,东风风行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敞篷视野礼、激擎体验礼、零压起程礼、焕新进阶礼、畅享智联礼、纵情无忧礼共六重好礼。

https://cools.qctt.cn/1685115165375.png
https://cools.qctt.cn/1685115202673.png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东风风行一贯锋动力学设计,将运动与时尚巧妙融合,以满足年轻用户需求。狮吼式前脸搭配冲刺式腰线,略显刘备的流线弧度设计,极具张力,加上轮撵和四出排气系统,带来狂飙快感。

同时,还采用了豪车同款2K车漆,抗老化牺牲30%,光泽度和饱和度铺满车身。后视镜logo迎宾灯兼具美感与科技感,为用户带来呵护般体验。

https://cools.qctt.cn/1685115258364.png

整体空间上,这款新车依然延续了大空间的风格。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2715mm超长轴距和910mm的超长腿部空间,还能将后排座椅放平后容纳1700mm*1020mm的气垫床,帮助Z时代出行途中“躺平”。同时,还配备了37处智慧储物空间,轻松容纳车主各个物品。

回到内饰上,设计采用了棕色方案配色(可选配黑+黄),搭配上一体式运动座椅,豪华感和运动感兼具。环抱式中控、桥型副仪表台、智慧双连屏、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等,极富科技感与豪华感;超强主驾座椅、多功能电动座椅、豪华麂皮材质内饰用料、弗吉亚Dragon平台骨架等,享受豪车快感;L3级低气味环保座舱,让用户畅享“呼吸自由”;私享澎湃音效和图书馆级37分贝静谧空间,则为用户创造了一个更加舒适、惬意的驾乘环境。

为了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运动感,风行T5 EVO狂飚版还配备了空气动力套件,獠牙式锋锐前唇,俯冲式悬浮尾翼,驭风式后扩散器,镂空后导流口四大核心零部件,兼具实用性和运动感。

https://cools.qctt.cn/1685115686868.png

除了外观上的精进,新车的性能也足够给力。在“中国心”十佳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和“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双份加持下,让风行T5 EVO狂飚版拥有同级领先的197匹超强马力和同级最大扭矩300N·m,零百加速仅需8.8s,瞬间爆发加速度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凭借高达41%的发动机热效率,获得了中汽研“能效之星”权威认可。而高达97%的变速箱传动效率,保证高性能的同时节能减排。

https://cools.qctt.cn/1685115479223.png

在操控性方面,新车依靠EMA超级立方模块化平台,由东风柳汽几十年打造完成,可以为车辆提供8%的操控性提升、18%的舒适性提升和12%的转向性能提升,在极端环境下仍保持稳定。同时,配备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全独立悬架结构,不仅滤震表现更强,抓地性能和侧向支撑能力也更出色。而博世9.3ESP系统,则让车身控制更加细腻。

处在智能化下半场,风行T5 EVO狂飚版也不忘顺势而流。搭载了拥有15种功能的智能ADAS系统,可以在多场景下有效为用户减轻驾驶负担,可以侦查周边路况,紧急避险,提升驾驶安全。同时,智能自动泊车系统不仅能智能识别障碍物车位,还支持垂直车位、水平车位、斜列式车位等多种车位自动泊入,为停车困难者带来福音。

https://cools.qctt.cn/1685115537982.png

在智能座舱上,风行T5 EVO狂飚搭载了多功能Future Link4.0腾讯智联系统,帮助用户不仅享受到语音控制、车联网、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更能够在车机上安装各种App,根据个人需求私人订制。整体来看,风行T5 EVO狂飚版是一款拥有全能实力的Z时代的理想座驾。

【以上内容转自“汽车头条”,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汽车头条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