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于5月下旬上市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实车到店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5-04 18:55

此前,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98-21.2万元,近日这款新车已陆续抵达全国门店,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先期将会推出2.0L/2.5L自然吸气动力的车型,传动部分则匹配6AT变速箱,之后还会有混动车型推出。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0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前脸部分有着自达家族式的风格,其前脸部分的大嘴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同时黑色的格栅与两侧大灯直接相连。前保险杠下方还带有黑色边框包裹,突出跨界车型的效果,同时在黑色区域的下方还带有细长的转向灯。

车身侧面展现出明显的跨界元素,外凸的轮眉拓宽了车辆的视觉宽度,同时国产版车型针对后排的腿部空间进一步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车尾部分,其尾灯组和此前的MX-30类似,内部带有U型的灯条,而尾门部分的角度比较垂直,配合后保险杠两侧内凹的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感。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0内部设计和马自达旗下其他车型不同,整体比较简约,其中控上配备尺寸不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仪表部分采用液晶+机械式的组合,同时采用的是传统三圆风格。此外,为了方便用户操作,其中央通道区域还保留了不少的物理按键,其挡把前方还专门设计了空间很大的储物区。

动力方面,新车将逐步搭载燃油/混合动力总成,先期将推出2.0L/2.5L两种自吸汽油机,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5L自吸引擎将集成智能变缸技术,匀速行驶时可停止两个气缸来优化油耗表现。未来,新车还将推出2.5L HEV油电混合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