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正式发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11 09:00

4月10号,比亚迪发布行业首个新能源专属智能车身控制系统——云辇系统。

据介绍,该系统分为三类,分别为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智能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智能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

微信图片_20230410205205.jpg

实现电控-空气-液压全系列控制技术,从紧凑级到豪华车全车型,从城市通勤到商务迎宾全场景,雪地、沙漠、泥地全地形极限越野的全面覆盖。

微信图片_20230410205229.jpg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裁 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 廉玉波透露,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万辆已售车辆完成云辇C硬件搭载,接下来可通过OTA持续升级体验。

他进一步介绍,云辇C将主要面向包括汉、海豹等诸多车型部分车款;云辇A则将首搭腾势N7,匹配全球首创智能侧翼座椅,主打高端舒适;云辇P将首搭仰望U8,满足硬派越野对操控与舒适性的极致追求。

微信图片_20230410205144.jpg

发布会最后,比亚迪还带来彩蛋——云辇X,尽管官方并未对其展开介绍,但平地行驶过程中四轮独立调节高度、原地起跳等功能的展示,再一次展示了比亚迪在智能底盘操控领域的无限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