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雷克萨斯RZ越野概念车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4-21 14:22

2023上海车展上,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RZ Outdoor概念车正式亮相,它展示了这款纯电动SUV在越野方面的可拓展性。雷克萨斯曾在东京改装展期间发布了雷克萨斯RZ Sport概念车,主打运动风格,与此次的越野概念车遥相呼应。

2023上海车展:雷克萨斯RZ越野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基于RZ 450e打造,最直观的改变在于涂装、轮胎和灯光的改装。整车采用了沙米色与黑色相间的车漆,野性中包容着精致。在车头、车顶,该车都加装了额外的LED灯条或者KC灯。这款车还会配备八辐式的黑色轮圈,匹配的是265/60 R18全地形胎。

2023上海车展:雷克萨斯RZ越野概念车

动力方面概念车不会调整,450e双电机的总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为434.8牛·米,电池为66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55-520k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