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99万元起,全新星途揽月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10 08:27

4月9日,星途全新一代揽月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99万元-23.39万元。此前,全新揽月于3月18日启动预售,官方表示其预售订单量为2000台。

221783ab63bb21d460965e5fe0bd2ea.jpg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在会上表示,星途是奇瑞集团品牌金字塔的塔尖,是奇瑞面对未来布局的全球化高端战略品牌,必须责无旁贷地引领起奇瑞技术突破、品牌向上的使命。

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透露,凭借全新揽月等新车的上市,星途计划二季度目标单月销量突破万台。

外观上,全新揽月采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设计,内部采用镀铬与黑化的双拼设计。车身侧面造型偏硬朗,车顶线条较为平直以满足车内空间。新车提供幻夜黑、陨石灰、极光绿以及新增的星际银四种外观颜色。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mm/1940mm/1792mm,轴距2900mm,部分车型支持灵活多变的6座/7座布局。

内饰配置方面,全新揽月除了2/3/2座版本,还加入了2/2/2的六座版本。其主驾驶座椅有腿托和按摩功能,副驾驶座椅则有当下流行的“女王副驾”。同时前后座椅均搭载通风、加热功能。新设的怀挡也取代了传统的挡把。

智能配置上,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三联屏以及W-HUD抬头显示系统,内置了全新Lion5.0雄狮智云系统。此外,还有讯飞引擎语音控制功能、双50W无线智慧快充等便捷配置。

全新揽月在动力上有较大改进,新车采用2.0TGDI+爱信8AT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61匹,峰值扭矩400N·m,部分车型还搭载了第六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拥有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沙地、泥地、越野七种驾驶模式。

新车配备10个安全气囊和第三排安全气帘,此外还新增了前向碰撞预警FCW、后方交叉碰撞制动RCTB、侧边保护FlankGuard 等6项主动安全配置以及L2.9级智能辅助驾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