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标致的运动轿车,408X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4-20 19:06

408X——比标致,更标致。

向来以运动操控着称的东风标致,以出色的底盘和动力调教收获一批追求驾驶乐趣的拥趸。其中408X更是比标致更标致,张扬的外观宣告这是一台具有强烈运动属性的轿车,支撑东风标致品牌年轻化的同时,给了消费者多一个选择。

在刚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408X正式上市——活力版14.57万元、引力版15.37万元、魅力版16.67万元、无界版17.97万元。

图片1

从产品力看,408X基于最新的EMP2 V3平台打造,凭借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完美地融合了轿车的运动操控、SUV的高通过性,轿跑的熘背造型以及休旅车的实用空间,引领新一代的汽车审美,每一面都惊艳。另外,408X拥有103项顶格美学设计,包含50项锋锐外观设计美学以及53项高质感座舱设计,还拥有25项专属运动驾趣,是Z世代玩家的必看车型。

图片5

此外,随408X一同亮相的还有东风标致无界Life,限时推出无界基金。自4月18日至5月31日,所有408X交付客户(含盲订及预售客户),将自动获得1万元无界权益,可在无界Life基金、无界购置基金、无界行者基金、无界桃源基金中任选其一,全面满足客户用车生活的多元需求。

图片8

“五心守护伴知音”,对东风标致来说,绝不是说说而已。除了产品价值以外,东风标致在服务上也做了大胆突破,比如东风标致在1月份408X中国首秀时,推出了潮流街区,包括“冲浪潜水、自驾露营、街舞滑板、萌宠生活”四大街区,与客户共创乐趣。上个月,在408X预售发布会上,东风标致又公布了接下来4到7月份408X的重磅街区活动,将在成都、万宁、新疆、上海等地,与客户一起开启充满个性的街区活动,一起享受408X带来的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

图片3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车展上,标致品牌全球CEO林捷声还介绍了包含“生态、体验、电动、效率、环境”在内的“E-LION PROJECT电动计划”,目标是2025年实现标致全系车型100%电动化。该计划也是一个全球计划,将为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的标致车主们,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代表了标致品牌未来愿景的标致INCEPTION概念车,指明了标致未来的设计方向,以及标致对于电动化时代的理解和布局。

图片6

综上,无论是408X的上市、无界Life的启程,还是INCEPTION概念车的亚洲首秀以及标致“E-Lion Project电动计划”的公布,东风标致对外展现了品牌焕新的决心,以及“无心守护伴知音”的服务理念,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唯有以客户为中心,方是对抗内卷之良药。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