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仰望U8开启预售,预售价109.8万元

汽车 泡泡网 2023-04-20 16:16

来自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比亚迪百万级高端新能源硬派越野车——仰望U8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09.8万元。

仰望U8基于两大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成果——易四方技术和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带给仰望U8前所未有的性能天赋。易四方技术,能够实现极限操稳、应急浮水、原地掉头和敏捷转向等场景功能,为用户带来卓越的安全、性能与体验。U8的最大动力输出超11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为3.6s,澎湃的动力和精准的控制能力,让U8具备超强的越野实力,在阿拉善大V沟轻松完成沙漠干拔冲坡挑战。

云辇-P系统,是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它可实现高度自主调节,仰望U8悬架总调节行程达到150mm,无涉水喉最大涉水深度1000mm,有效提升车辆通过性。云辇-P具备3级刚度调节,阻尼支持连续自适应调节,通过快速智能调节应对不同路况。在高速过弯等激烈驾驶时,提升车身稳定性,让操控性更强;在通过颠簸路段或减速带时,显着提升驾乘舒适感。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