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提供两款车型 10.28万起售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4-06 14:51

4月6日消息,根据比亚迪官方信息,2023款比亚迪e2今天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舒适型和豪华型两种型号可选,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0.98万元。

01.jpg

外观上,新车看上去与比亚迪海洋网车型较为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而不再是之前的大尺寸前格栅,两侧则是“海悦耀目大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02.jpg

至于侧面及车尾部分,则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后尾灯及运动轮毂,为车辆都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感。

04.jpg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网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入门版为10.1英寸),结合电子档把,整体有着不错的科技感。车机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4G联网。

05.jpg

功能上,新车支持蓝牙钥匙、手机NFC钥匙,支持使用APP远程控制车辆,提升了使用便捷性。

03.jpg

动力部分,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并搭载了全球首款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全系标配热泵空调和域控技术。全系采用了单电机驱动的配置,电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牛·米,搭载43.2kWh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405km。支持快充,30分钟可由30%充电至80%。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