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携手国创中心,在整车能量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05 08:23

近日,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国创中心”)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瑞汽车”)在北京经开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奇瑞汽车-国创中心整车能量管理联合试验室正式揭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722.png

图片来源:国创中心

国创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续超前表示,在智能化和电动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国创中心与奇瑞汽车具有很强的互补优势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强强联合,促进双方快速发展。

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徐有忠表示,希望双方加快推动战略协议中各项合作内容开花结果,多维度联合开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广阔局面。

据了解,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围绕汽车芯片测试验证、创新技术、人才培养、品牌赋能及基金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发展。随着奇瑞汽车-国创中心整车能量管理联合试验室的成立,今后双方将在整车能量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

事实上,奇瑞汽车一直看重技术方面的投入以及人才的培养。2022年9月,在安徽芜湖奇瑞龙山试验中心,奇瑞汽车就正式宣布,启动“瑶光2025”前瞻科技战略。奇瑞汽车计划,未来5年将在研发上投资1000亿元,培养超过两万名研发人才,建立300个瑶光实验室,用以支持交叉科学和跨界技术研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