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传祺E9实车图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4-16 08:21

日前,在即将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前夕,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广汽传祺E9的实车图。该车将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

2023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传祺E9实车图
2023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传祺E9实车图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E9的整体轮廓和M8宗师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以横向镀铬饰条为主的无边界式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并在大灯之间设计有贯穿式灯带。侧面以“Z”字形闪电光影般的干练线条,勾勒出车身造型锐利感与气势感。车尾则也将配备贯穿式尾灯与车头进行呼应。

2023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传祺E9实车图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官图和信息,广汽传祺E9拥有“歌剧殿堂”和“云山珠水”两种风格可选。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E9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广汽弹匣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以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