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轩电池3月份装车吉利熊猫mini超1.2万套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04 16:34

刚刚过去的一季度,吉利新能源旗下微型纯电汽车PA2A(熊猫mini)一经推出便获市场广泛关注。国轩高科作为吉利汽车战略合作伙伴,3月份为该款车型提供动力电池12350套,为新车交付和销量拉升提供重要保障。

据悉,熊猫mini是吉利新能源于今年2月份隆重推向市场的微型纯电汽车,目前共有两款车型,续航分别为120km和200km,均搭配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池。其中,200km的版本是国轩主供产品,安全性能高,循环寿命长,快充性能≥1500次,在常温下,仅需半小时便能将电量从30%充至80%,完全满足城市的通勤需求。

1.jpg

国轩电池供货熊猫mini始于2022年10月截至今年3月底国轩高科已陆续向吉利交付电池近3万套,其中3月份单月供货达到12350套。据乘联会统计,2月份熊猫mini的销量为6661辆,是国内新能源轿车的一匹黑马,后续随着产能释放和销量提升,国轩电池预计全年向其供货超12万套。

吉利汽车是国内老牌车企,自2021年以来,加速向新能源转型,2022年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64万辆,同比增长100.3%,新能源渗透率达27.9%,市场空间广阔。国轩高科与吉利汽车的合作由来已久,从2019年起始终为吉利新能源商用车供货。双方协议约定,合肥国轩将在2022年至2024年为吉利商用车供应动力电池产品,预估总量为12.6万套。随着双方在乘用车领域的合作渐入佳境,预计到2024年,国轩电池供货吉利新能源汽车将有望突破40万套。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