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达RD6创业版今日上市 预售15.38万元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4-26 14:47

此前,雷达RD6正式上市,并且新车作为一款实用性极强的电动皮卡车型,为很多有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入门的选择。日前,行车视线从雷达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雷达RD6创业板将在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为15.38万元,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这款车搭载了6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为410km。

雷达RD6创业版今日上市 预售15.38万元

外观上,雷达RD6创业板设计和其他版车型没有什么变化,有吉利汽车家族的设计灵感在其中,毕竟品牌为吉利控股。矩阵式LED大灯也有沃尔沃的影子,LED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车头,点亮后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雷达RD6创业版今日上市 预售15.38万元

创业板车型主要变化在于配置的改变,新车70L前备厢、对外放电功能改为选装,取消iBooster电子助力制动系统,智能钥匙从2把缩减为1把,取消皮质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但自动驻车、12.3英寸悬浮中控屏、智能语音车控、手机App远程控制、倒车影像等常规必不可少的配置依旧配备。

雷达RD6创业版今日上市 预售15.38万元

动力上,雷达RD6创业板搭载了2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384牛·米。电池方面它使用的是6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该车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有所下降,为410k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