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飙的不止比亚迪 埃安3月销量破4万 同比增长97%

汽车 车视界 2023-04-04 09:00

月初是各大新能源车企公布销量的日子。其实此前只有新势力车企这么干,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这一行列,埃安就是其中一员。

3月,埃安销量达到40016辆,同比再增97%,环比增长33%。今年一季度,埃安销量80308辆,同比增长79%。

从埃安独立开始,埃安无论是产品还是品牌,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销量是企业实力最好的证明。目前,埃安的产品颇为丰富,AION Y、AION S、AION V、AION LX系列,囊括了10-30万元市场。未来,埃安还将推出Hyper GT车型,丰富车型矩阵。

2021年开始,新能源汽车市场又一次迎来了较大幅度增长,势头更强。其中,比亚迪是增长最为迅速,且体量最大的车企,甚至超过了传统车企一汽-大众。2022年,比亚迪荣登车企销量第一的位置。

 

然而,狂飙的可不止比亚迪一家。事实上,埃安的体量在2022年中也开始大幅增加。今年,这种势头更是丝毫未减。3月,埃安交付量突破4万就是最好的佐证。要知道,3月份还是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淡季。我们也可以预见,今年二季度及以后,埃安的销量仍旧有环比继续增长的可能性。

产品的成功建立在技术优势基础上。埃安不仅产品方面颜值不错,续航比较靠谱,在电驱技术、电池安全、充电补能方面也加大研发投入。

不过,有些投入其实很难被消费者认可,而支撑销量的更多的还是产品本身。埃安旗下的AION Y Plus、AION S Plus颜值、续航,在同级别车型之中竞争力不错,是支撑埃安销量的主力军。虽然销量没有比亚迪高,但也绝对算是消费者选择清单中的前几位。(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