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赵昱辉:全球新能源豪华市场将由中国品牌定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02 19:37
极氪.png

图片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

“全球新能源汽车的豪华市场将由中国品牌定义”,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赵昱辉如是说。在4月2日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他强调,豪华和电动正在新时代交织,这也是中国品牌向上的一个新的机遇。

原因是,在过去的八年的时间里,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一直稳居全球第一,且保持高速增长。同时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保持着相对高速增长的细分市场。其中,新能源豪华车市场2022年同比增加了49%,主要是中国品牌。

品牌要走向高端,要走向全球化,核心是价值感。赵昱辉表示,品牌所带来的价值感对于消费者购车的决定是起到越来越大的影响要素。如今的国产车也早已跳出了性价比的阶段,从“价格战”转向“价值战”。

所有的变化起点都是消费者、都是用户,尤其中国的消费者,极氪的用户洞察就是中国车主是全球需求最多元的车主。新一代的车主更懂品牌,却更看重产品价值。简而言之,消费升级是一个大趋势

极氪品牌实践有三个:1、从最难的地方做起;2、从高端豪华做起;3、从差异化做起。

赵昱辉对于政策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第一,希望在政策制定方面对于致力于打造豪华自主品牌,政策上有一些支持和倾斜。

第二,在建立自有的补能体系的时候对于极充、快充技术的开发和建设的落地,能有相应的政策支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