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汽车战略新动态 3月交付环比提升93%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4-03 08:09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零跑汽车公布了2023年3月的交付数据,在2023年3月,共计交付新车6172台,环比提升93%。

零跑汽车战略新动态 3月交付环比提升93%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汽车(LEAPMOTOR)和高通技术公司于3月31日宣布签署非约束性的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MOU),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汽车领域的合作。基于高通技术公司推出的最新一代骁龙座舱(SA8295P)平台,双方将展开战略合作,零跑也将成为首批采用该平台的汽车制造商,首款计划搭载最新一代骁龙座舱平台的零跑车型将于今年发布。

零跑汽车战略新动态 3月交付环比提升93%
零跑汽车战略新动态 3月交付环比提升93%

零跑汽车即将采用的最新一代骁龙座舱平台是高通技术公司推出的顶级数字座舱解决方案,也是高通推出的首款基于5nm制程工艺打造的车规级解决方案,其采用支持高性能计算的第六代高通Kryo CPU、具备领先图形渲染能力的高通Adreno GPU,以及顶级的高通AI引擎。

新一代骁龙座舱平台可支持车辆多个 ECU(电子控制单元)和域的融合,包括仪表盘与座舱、AR-HUD、信息影音、后排显示屏、电子后视镜和车内监测等功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