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汽车销量向好 3月交付1282台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4-02 15:1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创维汽车于4月1日发布了最新的销量表现。2023年一季度创维汽车共交付3946台,其中3月单月交付1282台,海外出口517台。

创维汽车销量向好 3月交付1282台

此前,创维汽车于3月8日在南京成功举办了春季技术生态大会,并于大会上做出了2023年最新的发展展望与技术分享。创维汽车表示,2023年新能源汽车赛道挑战更加艰巨,将全方位全渠道全角度进行改革创新。

创维汽车销量向好 3月交付1282台

此前创维汽车曾表示,公司将根据2023年经济效益调整国内外产品结构,国内主销混动车型、海外发力纯电车型,必保全年销售目标40000辆。其中,国内32000辆,海外8000辆。同时,创始人黄宏生还透露,在2023年年底将会推出一款新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