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集团、联创汽车电子与中兴通讯深化战略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23 18:44

4月22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联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创汽车电子”)与中兴通讯达成深化战略合作。同期,联创汽车电子和中兴通讯成立联合创新中心并联合发布T-BOX产品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423164548.jpg

图片来源: 中兴通讯

本次联合发布的T-BOX产品方案,是基于中兴通讯车规级4G模组进行的整机设计与研发。该4G模组内置符合AEC-Q100的自研车规级芯片,遵循IATF16949:2016标准设计,可实现全球范围的网络连接,具备独家网络优化和诊断方案,提供丰富接口,支持信息安全,满足主机厂不断降本增效需求,目前该4G模组已经与国内多家主机厂开展合作。

此次活动以联合创新中心为基础平台,基于中兴通讯自研车规级芯片的4G/5G通讯模组,T-BOX产品联合定义、开发以及供应链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业务和项目合作。

据悉,上汽集团在努力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快创新转型,向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迈进。

联创汽车电子作为上汽集团汽车电子自主研发的先行者和智能网联转型的压舱石,公司深耕智能底盘与智驾网联两大核心业务领域,并实现了全面量产,突破了汽车智能网联的技术瓶颈,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注入中国智慧。

中兴通讯基于芯片、操作系统、软件工程、数字化转型、软硬件协同及稳健的供应链等ICT硬实力,促进数智基础技术能力与汽车产业技术融合,助力主机厂实现技术创新,促进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合作,中兴通讯将与上汽集团、联创汽车电子一同共筑数智基底,共创汽车生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