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田全尺寸皮卡品牌定名“火星” 搭载48V混动系统

汽车 pcauto 2023-03-20 08:4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福田皮卡正式公布了旗下全尺寸皮卡品牌——“火星”。该品牌的车型将基于新一代全尺寸技术平台开发,聚焦“全尺寸、硬派、豪华、新能源”。除了搭载2.0T+48V混动系统之外,还将拥有14.6英寸触摸屏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多连杆后悬、全景天窗、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等多项实用性科技配置。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火星皮卡的造型充满美式皮卡的粗犷感,巨型的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装饰,大灯、保险杠等地方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元素,轮眉也采用宽大的黑色带柳钉的样式,处处彰显了硬朗气质。

超越同级的整车尺寸 (车宽2.1米,比主流产品宽150mm;超长轴距,达到3.5米)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外形尺寸为长5797mmX宽2090mmX高1955mm,轴距3505mm,轮距1700mm。

新车内饰也继承了硬朗的气质,但豪华质感比过去的福田皮卡有了质的提升。我们可以看到座舱将具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金属质感装饰条以及层次丰富的中控台布局。此外,新车还将具备腾讯定制化开发的TAI4.0汽车生态、全场景智能车机生态,人机工程设计也有较大优化,局部空间扩大150mm,全面提升乘坐体验。

此外,火星皮卡还会搭载L2.5级智能驾驶及各种先进的辅助驾驶功能,整车NVH性能提升15%,同时加持多重主、被动安全配置,安全性达C-NCAP五星要求,为车辆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火星全尺寸皮卡的平台对标国际全尺寸皮卡及大型SUV,进行了全新架构尺寸设计,车宽近2.1m,保证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及改装的无限可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48V混动+6MT/埃孚8AT的动力组合,而更详尽的资讯,我们也会继续保持关注。(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